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板式换热器案例 » 钎焊板式换热器-过水热

钎焊板式换热器-过水热

文章出处:合肥宽信 作者:www.hfkuanxin.c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14

钎焊式热交换器在生活中的应用

  燃气热水器是主要的民用燃气设备之一。它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气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目的。宽信生产的热交换器是燃气热水器的关键部件,宽信生产的热交换器既具有良好的热交换性能、节能环保,又耐高温、耐腐蚀等有点。宽信生产的钎焊板式热交换器升级后同时具有重量轻、传热效率高、耐高温、耐腐蚀、坚固小巧等特点,是使燃气热水器小型化、高效节能化的一种优良的解决方案。



钎焊式换热器多型号、样式多,如下图: 

 

多种接口形式:同侧钎焊板式换热器四个接口在一个平面、异侧四个接口分开、一头两接口、一头四接口等多种形式接口,根据客户实际要求,我厂可定制高效的钎焊板式换热器。

 

 

钎焊换热器安装快捷,体积小,占地面积小: 

 

 

 



宽信钎焊板式换热器让您零成本轻松用热水:供洗澡热水、洗脸热水、洗手热水、洗菜热水、洗衣服热水、刷牙热水等,让您在寒冷的季节不在受寒受冷,给您舒适的生活环境。  目前,“节能减排”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方针。作为燃气热水器小型化、高效节能化的一种优良的解决方案,宽信钎焊式热交换器在燃气热水器领域已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已在北方,冬天供暖季节为多个家庭用户提供了生活热水“过水热”(钎焊换热器)。在有集中供热或地暖(地热的地方)均可安装,安装十分简单。将自来水管和暖气管进出口连接,就可放出与自来水同等压力,与暖气同等温度的热水。宽信技术温馨提示您,在安装钎焊板式换热器时,过水热热水器安装在暖气前两组内水温高,同时,它不会影响其他暖气片的供暖温度,如果安装在末端,水温要比进水温度低10~20,这样达不到使用效果。现在随着能源的短缺,以及日益人们生活品味的提高,过水热热水器会有更多的人去了解它,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宽信钎焊式换热器(过水热)。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不锈钢卫生级板式换热器-安徽白帝乳业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