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智能换热机组案例 » 集中供暖换热机组

集中供暖换热机组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16

  

   集中供热领域,热源厂将热源输送至各热交换机组,热交换机组取得热能后根据需要调整压力和温度后,输送至终端用户。集中供热使用换热机组具有以下有点:

1、换热机组结构紧凑合理、外形美观、操作简便、安全可靠,占地面积小。

2、换热机组集成了板式换热器、水泵、变频器、过滤器、阀门、控制柜、仪表、各种传感器及控制系统等组成的整体式的换热设备。并加装了补水系统、压力控制系统、变频流量控制系统、热量计及网络通讯系统。

3、换热机组把大量需要用户在现场完成的工作量和水泵,阀门的安装、管道法兰的焊接以及电气控制柜的接线都在工厂内部完成,并且在工厂内部完成压力测试以及各部件的功能测试,现场的工作量大大减少了。

4、由于换热机组的结构尺寸小,现场工作量少,可减少换热站建设资金。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