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空气源热泵机组 » 空气能热泵烘干

空气能热泵烘干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16

腐竹烘干


腐竹烘干概述:腐竹又称腐皮或豆腐皮,是煮沸豆浆表面凝固的薄膜,可鲜吃或晒干后吃腐竹,是东亚地区常见的食物原料。豆腐皮一词最早出现在李时珍《本草纲目》中,李时珍说,将豆浆加热时,表面出现一层膜,将膜取出,干燥后即得豆腐皮。 腐竹是中国人很喜爱的一种传统食品,具有浓郁的豆香味,同时还有着其他豆制品所不具备的独特口感。腐竹色泽黄白,油光透亮,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营养成分,用清水浸泡(夏凉冬温)3~5小时即可发开。可荤、素、烧、炒、凉拌、汤食等,食之清香爽口,荤、素食别有风味。


腐竹烘干工艺:1、第一次在60℃ 左右的暖房内烘30分钟左右,使腐竹表面不粘后即出暖房,稍凉后从杆上取下平摆在竹篷上。2、再进同一暖房在同一温度下继续烘干2个小时 左右,至水分降至15~20%时,再出暖房。3、温度控制在45~50℃,这样再持续烘干5小时左右,水分即可降至7~8%左右。


下一篇:木材-热泵烘干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