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翅片管换热器案例 » 翅片管锅炉节能器-合肥假日酒店

翅片管锅炉节能器-合肥假日酒店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16

   合肥某假日酒店中需将锅炉进行改造,合肥宽信承接此项目,为其量身定制了锅炉节能器,为其节省了大量的能耗,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换热效率。宽信锅炉节能器主要利用锅炉烟道排出的高温废气制热水和热气,在锅炉制热的过程中同时加热制成热水,热气可直接或者辅助利用。对酒店锅炉的改造很简单,将我们生产的高效汽-水换热器或气-气换热器安装替换与一段锅炉烟道中均可,根据客户实际工况条件来选择用哪种介质换热器,宽信锅炉节能式换热器不影响锅炉点火、燃烧、耗量、无需停业、环保、安全,节能等特点,投资回报率高。

锅炉节能器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翅片管散热器-温室大棚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