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一台板式换热器的遭遇

一台板式换热器的遭遇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17

某天,一台板式换热器在宽信安装师傅的组装下生产完成,这台板式换热器外观精致,它很自豪,因为它认为自己是全新的,并且它的各个部件无论是板片还是密封垫片,材质都是完美的,几乎没有瑕疵。

板式换热器它知道在城市建筑中越来越多的采用新型建筑材料,新技术和设备,而在这些建筑结构中的中央空调系统机房以及换热站中必然需要它——板式换热器,但这些地方使用的都是进口的板式换热器,在这里板式换热器认为它虽然不是进口板式换热器但它自己认为自己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不比进口的差,并且方便运行维护及成本低,所以国产宽信板式换热器很自信,因为大多数人们都会选择它,并且用了都会选择它。

后来这台板式换热器被一家制糖厂购买了,这台板式换热器在这家制糖厂里用于制糖过程中的清汁加热,由于这台板式换热器的板片及密封垫片都是食品级的,在清汁加热上它的传热性能比管壳式一倍以上,并且可节约一半以上的传热面积,不仅如此,板式换热器还可用于糖蜜冷却,糖蜜进入贮罐前需要冷却降温,防止变质。到目前为止这台宽信食品级板式换热器依然在这家糖厂里工作着,它努力的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加热清汁冷却糖蜜。关于板式换热器的故事还在发生着,在日常的生产制造中每一台板式换热器都在发挥着它们加热冷却甚至是余热回收的作用!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