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酒店宾馆锅炉节能怎能少了锅炉节能器?

酒店宾馆锅炉节能怎能少了锅炉节能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23

合肥宽信酒店宾馆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是采用不锈钢、铝复合的强化翅片换热管结构。分组组装,安装方便,便于维修。采用不锈钢材质、强化传热技术,足够的受热面以达到余热回收最大化的目的,并且换热效果也是很好的,公司曾给很多的用户设计制造过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其中也包括酒店、宾馆、学校、浴场等。他们大致都是用于锅炉余热回收的,不仅节能环保,并且可以节省燃料开支。


锅炉节能器厂家


下面再给大家说说公司烟气余热冷凝回收装置的性能特点吧!

加装烟气余热冷凝回收利用装置后,常规油(气)锅炉就改造为分体式冷凝型锅炉,热效率可达到98%以上。在比较理想的工况下节气率可达到6%~15%。能够大大地降低运行费用,为用户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

高效烟气余热回收装置采用不锈钢、铝材质的强化翅片换热管结构。分组组装,安装方便,便于维修。翅片管外走烟气,管内走水,形成间壁式对流换热。设备外部保温用硅酸铝耐热纤维毡保温,保温层外用彩色钢板包装。足够的受热面以达到余热回收最大化的目的。


锅炉节能器


烟气余热回收装置的阻力不大于500pa,通过大量的实际使用完全不会影响锅炉的燃烧。

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设计压力为1.0MPa,水压试验压力为1.25MPa,完全可以满足采暖和锅炉补水压力的使用要求。

设计结构本身就考虑了水力的均匀分配。所配管束均为一样。实际的使用效果也很好!

采用的不锈钢、铝合金翅片管具有很强的抗酸性腐蚀的能力,使用寿命长。

合肥宽信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如此节能,你怎么能不选择呢?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