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没想到,这家空气能热泵如此节能

没想到,这家空气能热泵如此节能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14

虾干成色不好,不是虾的问题而是是没选好虾干空气能热泵烘干机! 鲜美的鱼虾是大自然的馈赠,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营养食物,而将鱼虾制成美味且耐储存的鱼干、虾干更彰显了人类的智慧。“吃货时代的到来,品相好口感好的虾干厂家订单源源不断。卖相品质不好的却少人问津。虾干不论大小,只要卖相口感好,洁净卫生,都有商家抢着要货”合肥宽信空气源热泵烘干机客户回访的过程中如是说。


空气能热泵烘干


张老板在今年7月份开始,在我司订购了一整套空气能虾干烘干机,来代替传统的日晒,杜绝了海虾日晒受蚊虫污染或受恶劣天气影响,同时减少了人力物力,每套机器烘干过程中每小时耗电量3度,非常省电!

空气能虾干烘干机是自动化的设备,烘干过程由微电脑控制,使用者通过简单的一键操作,便可选定或设置不同品种或不同大小鲜虾的智能烘干温度湿度参数,循序渐进进行烘干。洁净的烘干房空间,大幅提升了虾干的质量,进而提升产品的销量。

术业有专攻,宽信空气能虾干烘干设备能耗低,效率高,绿色环保,可24小时全天候工作,虾干温湿工艺参数设定有多种模式可选,烘出的虾干外观整洁,色泽自然,呈淡黄淡红而有光泽,肉质丰满,虾身弯曲,带独特的自然鲜香,是海产品行业内公认首选鱼虾烘干设备。


空气能热泵烘干


宽信虾干空气能烘干机介绍:由空气能烘干主机、烘干房、风机系统、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组成。主机是一种空气能热泵烘干设备,这种设备是一种能量提升装置,利用逆卡诺原理,从周围环境中吸取热量,并将它传递给被加热的对象,海虾烘干房建设使用聚氨脂板材,风机系统要使用专业的耐高温高湿的风机,控制系统严格控制温度和湿度,使用每一批次虾干的质量保持稳定,同时也能烘干不同大小形状的海鱼、海贝、海参、淡水鱼及其它肉制品!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