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列管式换热器

列管式换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2

列管式换热器是一种间壁式换热器,它可以应用于化工及酒精生产中,主要是由壳体、管板、换热管、封头、折流挡板组成。所需要的材质,可分为普通碳钢、紫铜、或不锈钢制作。


列管式换热器


列管式换热器的结构比较简单、紧凑、造价便宜,但管外不能机械清洗。此种换热器管束连接在管板上,管板分别焊在外壳两端,并在其上连接有顶盖,顶盖和壳体装有流体进出口接管。通常在管外装置一系列垂直于管束的挡板。同时管子和管板与外壳的连接都是刚性的,而管内管外是两种不同温度的流体。因此,当管壁与壳壁温差较大时,由于两者的热膨胀不同,产生了很大的温差应力,以至管子扭弯或使管子从管板上松脱,甚至毁坏换热器。列管式换热器。


列管式换热器


为了克服温差应力必须有温差补偿装置,一般在管壁与壳壁温度相差50℃以上时,为安全起见,换热器应有温差补偿装置。但补偿装置(膨胀节)只能用在壳壁与管壁温差低于60~70℃和壳程流体压强不高的情况。一般壳程压强超过0.6Mpa时由于补偿圈过厚,难以伸缩,失去温差补偿的作用,就应考虑其他结构。


列管式换热器


合肥宽信:安徽可拆式板式换热器、翅片管散热器、烟气余热回收、锅炉节能器、智能换热机组、列管式换热器生产厂家。

公司有着四万平米的换热器生产车间。欢迎各地客户朋友来厂区实地考察访问。相信公司的技术设计能力、生产制造能力、企业规模、售后服务会赢得您的信赖。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