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玻璃窑炉烟气余热回收

玻璃窑炉烟气余热回收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25

玻璃窑炉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合肥宽信专业定制配套!

在玻璃系列产品生产过程中,从池窑蓄热室、换热室(或换热器)出来的烟气一般在300°C以上。我公司可将这些烟气通过热管余热锅炉 来产生蒸汽。蒸汽可用于生产加热或者雾化重油、管道保温看,以及生活取暖等。也可以预热空气作为助燃空气,干燥热源或者车间及办公楼取暖。


窑炉烟气余热回收

窑炉烟气余热回收


烟气流程:在地下主烟道翻板阀门前开孔,将主烟道热烟气从地下主烟道引出,经余热回收系统换热降温后经引风机再经烟囱排空。 汽水流程:工业软化水经过软水泵进入汽包,水通过换热器吸收热量在汽包里进行水汽分离,产出蒸汽送至蒸汽总管或用户。

标签:玻璃窑炉烟气余热回收,窑炉烟气余热回收,烟气余热回收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