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废热水及烟气余热回收

废热水及烟气余热回收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13

余热回收的方法有哪些?余热有废烟气余热和废热水余热,他们的热都可以使用换热器设备来进行热回收!下文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废烟气和废热水余热回收吧!


余热回收


烟气余热回收的方法:可以使用锅炉烟气余热回收翅片管换热器设备来回收余热,具体是在锅炉的烟道中加装锅炉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将烟道中的余热拦截,余热可以通过换热器转换用于工业生产用热或者用于冬天供暖及加热生活热水!如电厂、工业窑炉、玻璃窑炉中有大量的热能如果加装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余热资源就会白白浪费,在这样的工况条件下就可以安装使用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进行余热回收!节能环保同时减少燃料开支!


烟气余热回收


说完了烟气余热回收,再来给大家说说废热水余热回收吧!废热水在工业印染行业及生活中酒店宾馆及浴池行业中常会产生高温废热水,直接排放依然是会造成热能浪费,这时候可以使用板式换热器或者翅片管换热器或者管壳式换热器进行废热水余热回收,根据不同的使用工况可选择对应的热交换器类型!这三种换热器有着各自的特点!在不同的使用需要下,可选择对应的换热器,如在酒店宾馆及泳池行业中会选择板式换热器进行生活热水余热回收,在工业制药生产中根据特定的需要一般管壳式换热器用的比较多,翅片管换热器呢?一般在印染废水余热回收中会使用到,板式换热器也会用到。印染废热水中有时会有腐蚀性,所以在材质的选择上需要选择耐腐蚀材质的!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废热水及烟气余热回收的方法了!更多详情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余热回收,烟气余热回收,废热水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