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焦炉烟道废气余热利用

焦炉烟道废气余热利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01

焦炉烟道废热余热利用是怎样了的?下文厂家就来给大家具体分享一下!

该项目用于回收焦炉烟气余热产生蒸汽,用于生产和生活。

焦炉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

烟气工艺流程

在地下主烟道翻板阀前开孔,将270℃热烟气从 地下主烟道路引出,经钢制分烟道汇聚到钢制总烟道后进入余热回收系统换热器换热,烟气进入换热器先后顺序为:蒸发器——蒸发器二省煤器;烟气出省煤器时温度约降为170℃,出设备后经钢制烟道由引风机再排入主烟道翻阀后的地下烟道,经烟囱排放。

水汽系统工艺流程

外来20℃软化水进入软化水箱,再由除氧水泵打入热力除氧器除氧合格后,再由锅炉给水泵补入软水预热器,然后进入蒸汽聚集器,蒸汽聚集器水和蒸汽发生器内水自然循环,在蒸汽聚集器内蒸汽与水分离产生表压0.8MPa饱和蒸汽。

合肥宽信专业定制焦炉烟气废热余热利用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焦炉余热利用,余热回收,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