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焦炉烟气余热回收你了解吗?

焦炉烟气余热回收你了解吗?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6

合肥宽信可为用户定制配套焦炉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降低焦炉热损失,节能环保,解决用户的资源浪费问题,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下面给大家分享下焦炉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


烟气余热回收

烟气余热回收


焦炉煤气在燃烧室燃烧产生的尾气,经过蓄热室格子砖回收部分显热后,由烟囱排入大气。这些尾气进入烟囱前其温度为260-300℃,经过烟道、烟囱排放的尾气中含有的大量余热得不到有效利用,浪费了可利用的废热能源。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监控力度的加大及企业提高竞争力需要,如将这部分热量用余热锅炉系统回收,不仅能合理有效地开发和利用焦炉尾气余热资源,而且能解决焦化生产所需要的自用蒸汽,同时也实现企业的节能降耗并提高经济效益!

需要焦炉烟气余热回收找宽信,宽信可解决您烟气余热回收的需求!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