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锅炉烟气冷凝热回收可以用来做这些……

锅炉烟气冷凝热回收可以用来做这些……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13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锅炉烟气冷凝热回收可以用来做什么,在介绍之前要给大家先说说锅炉烟气冷凝热回收的原理:由于一般燃气锅炉排出的烟气温度都比较高(150200℃),烟气中的水蒸汽仍处于过热状态,烟气和烟气中的水蒸汽所携带的显热和汽化潜热全部排入大气中了,造成较大的排烟损失。因此,最大限度利用烟气中的显热和水蒸汽的汽化潜热,可以有效减小燃气的消耗,节能效果十分明显。


锅炉烟气冷凝器

锅炉烟气冷凝器


烟气余热冷凝回收装置技术原理,就是利用温度较低的水冷却烟气,把烟气温度降低到烟气中的水蒸汽冷凝,同时实现烟气显热和水蒸汽冷凝潜热的回收利用,提高锅炉热效率。

锅炉烟气冷凝回收可以用来:

1用于提高燃气热水锅炉的回水温度。

2用于提高供暖二次系统回水温度。

3用于提高燃气蒸汽锅炉的给水温度,

4将自来水直接加热为适宜温度的生活用热水等。

锅炉烟气冷凝回收换热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咨询电话:19965048251

标签:锅炉烟气余热回收,烟气余热回收,锅炉节能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