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气-气、气-水烟气余热回收

气-气、气-水烟气余热回收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08

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合肥宽信给大家分享下烟气余热回收的两种方式!气气和气水余热回收!详细内容如下:

烟气余热回收的方式:

-水余热回收:

余热回收器是燃煤、油、气锅炉专用设备,安装在锅炉烟口,回收烟气余热加热生活用水或锅炉补水。工作时,烟气流经余热回器烟道冲刷换热管,烟气的热量就会传递给换热管内的水,从而水温升高。为了防止堵灰和腐蚀,余热回收器一般采用不锈钢制作,安装烟气余热回收器后锅炉节约燃料4-18%

-气余热回收:

余热回收器是燃油、煤、气锅炉专用设备,安装在锅炉烟口或烟道中,将烟气余热回收后加热空气,热风可用作锅炉助燃和干燥物料。烟气走管内,新鲜空气管外。工作时,高温烟气从一侧管内通向另一侧,新鲜空气冲刷换热管,此时烟气的热量就会通过换热管转换给新鲜空气,烟气放热温度下降。冷空气从吸热升温。


烟气余热回收


性能特点:

1、安装方便:余热回收装置的安装不需要对原锅炉或工业窑炉进行改动。

2、安全可靠:余热回收器耐温性能好,导热时通风阻力小,始终保持良好的传热效率,不影响锅炉或窑炉的工作。

3、使用寿命长:余热回收装置使用寿命5年以上,不锈钢制作减少烟气腐蚀的影响。

4、节能效益好:大型工业窑炉效率可提高10%以上,中小型燃油、燃气、燃煤锅炉效率可提高节能达5%-10%

5、投资回收期短:一般38个月就可收回全部投资。

合肥宽信专业生产销售烟气余热回收,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烟气余热回收,气气余热回收,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