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热风炉废烟气余热利用

热风炉废烟气余热利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05

热风炉废烟气余热利用是怎样的呢?本文为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合肥宽信就来给您分享热风炉废烟气余热利用!

经过上述对焦炭烘干前后含水率的对比分析。可得出如下结论:

1)降低入炉焦炭水分,减少入炉焦炭含粉率,炉况顺行度得到改善:

2)入炉水分控制在4%以下,且水分稳定,有利于高炉热制度稳定:

3)提高煤气发热值,减少能原肖耗;

4)减缓对煤气系统设备的不利影响。

由此看出,利用热风炉废气进行焦炭烘干,对外购焦炭量大,料场储存条件差,入炉焦炭含水量高且不稳定的企业是一条简单易行的途径。


废烟气余热回收


采用热风炉废气焦炭烘干技术后,可有效减少整个系统的水分,稳定焦炭含水量,减少焦炭含粉率,提高煤气发热值。同时,获得合理的炉顶温度,减缓对煤气系统设备的不利影响,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合肥宽信专业定制配套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充分利用高温废烟气温度,同时还处理烟气消白问题,解决您的高温烟气污染问题!如有需要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烟气余热利用,余热回收,热风炉烟气余热利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