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央空调余热回收

中央空调余热回收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31

中央空调余热回收热回收量大吗?什么样的情况适合,什么样情况不适合?下面安徽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合肥宽信给大家介绍一下:

宽信中央空调余热回收装置是将中在冷凝时排放到大气中的热量利用公司生产的余热回收换热器进行余热回收,以此来换取生活热水或者用来采暖使用。中央空调制冷时排掉的热量完全可以满足加热热水系统所需的热量,合肥宽信中央空调余热回收,可以替代锅炉工作,节省大量的燃料。



合肥宽信中央空调余热回收具有:

1.保护环境:采用宽信中央空调余热回收将中央空调主机在冷凝时排放到大气中的热量加以回收利用,产生出45~60摄氏度的热水,替代锅炉的工作,节省大量的燃料和人工费用,经济环保,废气排放

2.热回收量大:中央空调在使用中,可回收热量是制冷量的百分之三十到八十;水温需求为55~60摄氏度时,可回收热量是制冷量的30%

3.体积小,重量轻。余热回收器可以直接与中央空调机组配套使用,无需占用建筑面积。

4.提高空调机组工作效率,节省机组用电量,空调机组压缩机的一部分热量经过余热回收换热器吸收热量以后,原冷凝器的热负荷减少,热交换效率提高,空调机组的效率提高,冷水机组的耗电量得到了一定的节省,冷却水泵的节电率可达到百分之五十至百分之八十,同时,由于采用热回收技术,机组的负荷使用寿命延长。并且同电脑自控,无需人工管理,具有防止结垢和水质软件处理功能。

总体来说以上四点就是合肥宽信中央空调余热回收换热器的特点。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