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用上宽信余热回收,还怕烟气排放不达标吗?

用上宽信余热回收,还怕烟气排放不达标吗?

文章出处: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09

对企业工厂来讲,热水、热风、蒸汽需求非常重要。生活方面如:宿舍、饭堂、澡堂用热水,以及办公区、生活区供暖(北方地区);工艺方面如:车间恒温、清洗加热、烘干线()供热,以及锅炉补水与中央空调所需热量。宽信烟气余热回收充分将烟气余热利用起来使能源得到充分利用。

宽信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具有以下特点:

1.采用新型的换热翅片、换热元件,使换热更加充分,排烟温度可降到40℃~80℃;锅炉效率可以提高615%,以及凝结水排水结构能够充分回收烟气中的潜热,节能效果显著。由于有特殊的结构方式,总压降较小,动力消耗少,即烟气压降小且符合系统要求。

2.由于采用了换热元件以及合理的结构配置,使得该宽信余热回收产品结构紧凑,尺寸小、外形美观等特点,外型既节省面积又美观。



3.宽信烟气余热回收装置换热管采用不锈钢铝翅片制作高效防腐。设备在制作时就充分考虑了热应力、防腐性能和强度等,能够保证设备的安全、可靠、稳定,使用寿命高达10年以上。由此说明宽信烟气余热回收既节能又耐用,值得信赖。



锅炉余热回收节能改造:

一方面,产热水温度一般在50-80℃,能满足工厂生产生活用热要求,持续稳定输送到使用点,不定时不定量,热水充足。

另一方面,停用锅炉烟气排烟口原冷却系统,有效改善锅炉运行工况,间接增加其运行寿命,减少锅炉维护及运行的投入。既节能又环保,正适时下环保风暴并带动绿色经济发展!


除了生产的节能环保产品换热器,宽信也倡导员工在生活中自带饭盒,不使用一次性餐盒及一次性筷子,出门携带环保购物袋等,环保从点滴做起。

合肥宽信希望在我们大家共同的的努力下天蓝水清地绿。详情请咨询:400-881-7122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