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不锈钢翅片管换热器应用

不锈钢翅片管换热器应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31

合肥宽信用作加热器可的不锈钢翅片管换热器采用国家标准牌号(304,321,316)不锈钢为主要材料,产品具有高度防腐蚀的特点,适用于介质有一定的腐蚀性,或对工艺要求上对介质有洁净性要求的场合。


翅片管换热器


宽信不锈钢翅片管换热器用作加热器时无需满水保养,因而维护简单。材料耐腐蚀,不易泄露,使用寿命长,(普通碳钢散热器的45倍)按照使用年限计算,经济优势明显。

不锈钢加热器外表一般都需要经过钝化,抛光,或喷砂等工艺,外型美观。如仅管内介质有一定的腐蚀性,材料可采用不锈钢复合铝翅片管,利用铝翅片的高效传热性,达到高效传热的目的。

合肥宽信:板式换热器、翅片管换热器、翅片管冷却器、翅片管加热器、锅炉节能器、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厂家欢迎大家的咨询!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