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油漆喷涂件烤干翅片管散热器案例分享

油漆喷涂件烤干翅片管散热器案例分享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7

金属制品需要喷漆、涂料后需要将它们快速烤干,烧烤房中的温度需要快速加热到能使喷涂产品烘干的干燥温度需要在七十到八十度之间,使被喷涂的机械设备或零部件快速干燥,下面合肥宽信翅片管烘干散热器厂家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相关案例吧!


蒸汽散热器


某金属制品生产公司的王经理需要将他们厂生产的金属制器进行喷涂烤干,他找到了宽信,并且告知了宽信丁工现场工况:客户的现场有蒸汽,环境温度在20度左右。也有一个长30多米,宽4米高3米左右的烘干房,这位王经理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使烘干房的温度能够快速的升高同时保持在75度左右。根据用户提供的现场工况信息,丁工根据《泡和水和饱和水蒸汽热力性质》、《空气的物理性质性质表》及相关的热工理论,很快的计算并设计出了喷涂烤干需要的翅片管蒸汽散热器。并且配用了相应的风机。满足了用户的使用工况!


翅片管蒸汽散热器


喷涂烤干一方便可以提升喷涂品质,使产品更耐用,宽信翅片管蒸汽散热器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合肥宽信在后期还对用户进行了电话回访,用户反馈使用状况良好。同时也对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喷涂烤干散热器,翅片管散热器价格,翅片管散热器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