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翅片管散热器应用及原理

翅片管散热器应用及原理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9

翅片管散热器 安徽翅片管散热器厂家 翅片管散热器的应用

翅片管散热器,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是什么,因为它大部分是应用于工业领域中,用来蒸发、加热、冷却、散热等。翅片管散热器是众多换热装置中的主要设备,翅片管散热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冷媒来冷却空气,或者热媒加热空气或者生活热水又或者采暖使用等。


翅片管散热器


翅片管散热器它是通过在普通的基管上加装翅片,从而达到强化传热的目的,才能有加热的效果需要加热时,它可以使用高温水,蒸汽或者高温导热油来加热空气。需要冷却时,它可以用低温水,比如冷冻过的水来冷却空气。翅片管散热器在工业中很受欢迎,在工业领域中应用的很普遍。


翅片管散热器


合肥宽信有着多年的翅片管散热器生产经验,公司不仅拥有四万平米的热交换器生产厂房,并且还拥有一批专业的热工技术人才以及相应的板式热交换器、板式热交换机组、CMAilac-MRACNAS检测认证!这些都是给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强有力的保障!欢迎大家咨询与考察!

百度搜索:合肥宽信换热器即可找到我们!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