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你知道防止翅片管换热器腐蚀的方法吗?

你知道防止翅片管换热器腐蚀的方法吗?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6

翅片管换热器在冷却加热蒸发工序中都需要它,合肥宽信就是安徽翅片管换热器生产厂家,欢迎大家的咨询,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防止翅片管换热器腐蚀的方法!总体来说防止翅片管换热器或者翅片管散热器腐蚀的方法有以下五点:

一、解决该问题有许多途径我可以在设备的系统上进行入手,这样就可以避免与氧气接通,还要注意排气塞的存放位置,在运行的时候可以避免出现低压的情况,也不会出现水的流失。


翅片管换热器


二、在做脱氧效果处理的时候可以通过补水进行处理。

三、在供暖的时候我们可以往水里面添加缓蚀剂这样也会有效的解决抗腐蚀力。

四、设备在停止供暖的时候可以通过脱氧的办法就行保养。

五、该产品在试压的时候可以加入防锈剂进行试验。


翅片管换热器


以上五点就是防止翅片管换热器腐蚀的方法!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咨询宽信!咨询电话:0551-67317122!合肥宽信成立于2002年,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热交换器的生产研发及销售,热交换器相关资质齐全,四万平米的热交换器生产厂房以及用户朋友们的一切都是从用户的角度进行设计生产的。

百度搜索:合肥宽信即可找到我们!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