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翅片管散热器安装注意事项

翅片管散热器安装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8

翅片管散热器知识分享,今天将给大家分享下翅片管散热器方面的知识,因为翅片管散热器是与散热器相关联的,因此关于散热器的知识,我们也需要进行了解,这样才能全面了解翅片管散热器,同时也能开阔自己的知识面,不仅仅局限于某一方面。


翅片管换热器


散热器在安装时,也是需要注意一些方面的,那具体有哪些呢?下面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散热器的安装注意事项有:

1.在能够满足其它要求条件的情况下,选择规格时应尽量选择重量小、体积轻的。

2.要掌握好安装工艺,因为它会影响到散热器的散热效果,安装时要尽量增大接触面积,以便提高传热效果。


翅片管换热器


3.散热器与器件之间,如果需要安装绝缘垫片,那么应选用具有低热阻的材料。

4.散热器安装好以后,就不要再进行机械加工或者整形了,因为会增加接触热阻。

5.散热器的冷却方式,也是需要考虑的,有自然冷却和强制风冷之分,应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以上就是今天翅片管散热器安装注意事项内容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