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你知道翅片管并不适合所有环境中的蒸汽采暖及蒸汽烘干吗?

你知道翅片管并不适合所有环境中的蒸汽采暖及蒸汽烘干吗?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29

你知道翅片管并不适合所有环境中的蒸汽采暖及蒸汽烘干吗?本文翅片管换热器厂家合肥宽信就来带大家了解下这是怎么回事吧!


空气散热器


一直以来都有种种的翅片管式的散热片在蒸汽采暖、蒸汽烘干这块非常普及、非常广泛的应用,但是往往用户存在很多的误区,把这种翅片管式的散热片当做了万能的蒸汽专用散热片了。其实翅片管式暖气片只是符合大多数的安装环境,并不是所有的暖气片都适合这种结构的、这种形式的、这种材质的。


翅片管空气散热器


翅片管式散热片适应在房间内部湿度较低的环境内,因为上面的翅片如果长时间处于一种易于腐蚀状态下,势必会严重影响使用寿命的。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种同样可以应用在蒸汽方面,并且具备良好的效果的散热片来取代了,那么就是另一种产品钢制闭式串片暖气片。

使用镀锌钢板制作而成,成型之后,后期进行两边防腐处理,从而保证了后期的产品超强的抗腐蚀程度。效果不错。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翅片管并不适合所有环境中的蒸汽采暖及蒸汽烘干!

标签:翅片管散热器,蒸汽散热器,蒸汽烘干,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