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这些情况下你需要选择管壳式换热器!

这些情况下你需要选择管壳式换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5

我们都知道板式换热器应用范围广,占地面积小、换热效率高、拆装方便,具有很多的优势!那么您知道在哪些情况下适合选择管式换热器吗?下面合肥宽信换热器厂家为您分享!


列管式换热器

列管式换热器


合肥宽信总结不适合采用板式换热器的情况为以下四点:

1、工作压力高于2bar时。

2、板式换热器板片之间需要密封圈,当工作介质因此受限时。

3、对于待浓缩液体中有较大固体悬浮颗粒的情况(粒径在2mm及以上),需采用管式换热器。

4、对于特大型蒸发器,大型的板片加工较为困难,以前也常采用管式换热器,但随着板片加工能力的提高,现在也有100/小时蒸发能力的板式蒸发机组实施成功。

以上四点情况下板式换热器不适用,需要选择采用管式换热器。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