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锅炉节能器

锅炉节能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5

大家都知道锅炉是一种耗能较高的设备,锅炉燃烧能消耗大量的煤炭资源,而煤炭资源又是有限的,这时候我们该如何节能呢?

答案是选择宽信锅炉节能器,宽信锅炉节能器是专为锅炉用户设计制造的,它可以将锅炉燃烧时产生的烟气余热进行回收用来再次加热生活热水或者供暖使用。锅炉烟气不经宽信锅炉节能器直接排放不仅会造成热能浪费,还会污染环境。经宽信锅炉节能器回收热量后,锅炉烟气热量大大降低,这样的烟气排放对环境的影响会降低很多。



例如:公司生产给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设计制作的锅炉节能器,将客房淋浴和浴池排出的废水的热量转化成为冷水加温的装置,为万达威斯汀酒店整体运营降低了热水使用成本。再例如:顺昌企业厨房烟气余热回收锅炉节能器直接安装与燃气锅炉大锅灶的后烟道上,炉灶热效率提高30%以上。

锅炉节能器环保节能又经济,你有什么理由不选呢?更多详情请咨询:400-881-7122!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