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安徽酒店、宾馆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

安徽酒店、宾馆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7

 一、概述:

在人们日常生产生活中,工业企业、宾馆、酒店都有大量废水废气向外排放,根据工艺要求设计安装宽信烟气余热回收,可降低能耗,节省成本。



二、详细说明:

合肥宽信作为换热器厂家:专业从事废气、废水中的余热回收

余热的定义:是指热能经过各种用热设备使用后,没有被充分加以合理的利用,而直接排放掉,也就是多余、废弃的热能。它既包括烟气余热、工艺废气余热等气体余热,也包括废水余热、工艺废液余热等液体余热。据有关方面统计,各行业的余热总资源约占其能源燃料消耗总量的17%-67%,可回收利用的余热资源约为余热总资源的60%

企业用热特点:一般的热能使用企业既需要使用高温的热能也需要使用低温的热能,这就造成,一方面需要花费大量的能源燃料生产高温的热能,经用热设备使用后将余热白白排放掉,另一方面又耗用大量的能源燃料生产低温热能。

同时,酒店、宾馆、酒楼这些场合每天会有大量的洗浴废水排放、厨房烧菜会产生大量的烟气排出,洗浴热水以及厨房烟气余热白白流失是一种浪费,可以使用宽信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进行余热回收。

余热回收的意义:将余热进行回收,利用余热生产低温的热能,使生产低温热能的能源燃料大大减少或为零,这既提高了用热设备的热效率,降低了企业的总体能耗,也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

注意事项:由于企业的热能使用是持续不断的,通常是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年三百三十天以上,这样即使余热的量非常的小,毫不起眼,但回收利用后,一年计算下来可是蔚为大观。千万不要因为余热量小,而不重视余热的回收,它完全有可能为企业的节能降耗做出大贡献!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