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散热器的安装方法有哪些?

散热器的安装方法有哪些?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26

散热器的安装方法有以下四点:
  1、正确的安装散热器无疑可以为家居装饰如虎添翼,达到家居供暖完美效果,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应避免与其他物品碰击或划伤,避免出现损坏。



   

    2、安装时,悬挂式暖气应该安装在承重墙上,这样才能保证安全,如散热器过重或者过高,可以使用散热器专用支架来支撑。


      


3、散热器安装位置很重要,可以将散热器安装在窗户附近,冷空气进来直接被加热,热量在房间内也比较均匀,能够很好的提高室内温度。

4、在暖气管基本铺设完成之后,要及时的用水泥或者其他类似材料做好覆盖保护,并尽量避免在管道附近打眼或者切割,目的就是防止对管道造成不必要的破坏。

5、施工时一定要根据事先设计的方案确定散热器的片数、单片宽、片间接距、进出水方式和接口中心距,要求尺寸要留准确,否则影响后期的安装施工。



   以上五点就是散热器的安装方法,如有需要,欢迎来电或实地考察。合肥宽信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