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板式换热器案例 » 可拆板式换热器-锦泰糖业

可拆板式换热器-锦泰糖业

文章出处:合肥宽信 作者:www.hfkuanxin.c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13

  合肥锦泰糖业有限公司地处安徽省肥东县龙塘工业聚集区,公司于200612月在合肥注册成立,总投资1亿元,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年产超过10万吨的制糖企业。

   制糖要经过原料、提汁、澄清、蒸发、煮糖与结晶、分蜜、干燥、筛分、包装、贮存的工艺流程,锦泰糖业使用宽信公司食品级板式换热器用于清汁加热。在清汁加热上板式换热器传热性能比管式的高出一倍以上,传热面积可以一半以上,在这里使用第一次第一效汁汽较好,相比用废气加热有一定节能效果。用汁汽加热可使清汁温度接近汁汽温度(比汁汽低3-5℃),从而很好的满足蒸发需要。

  锦泰糖厂在糖蜜进入贮罐前冷要冷却降温,防止变质。使用宽信公司食品级板式换热器,糖蜜在换热器单程流动,冷却水分五程通过。从而达到冷却糖蜜的目的。使用效果很好。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