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供热采暖少不了—换热器

供热采暖少不了—换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2

大型商用建筑中如果涉及到使用板式换热器,一般分为三个用途:生活热水用板式换热器、空调供热用板式换热器、空调供冷用板式换热器。但生活热水和空调供热项目一般合同额度很小,远远低于冷空调项目的合同额度。

锅炉蒸汽(120-150°)经过板式换热器换热后变成85°左右热水)经过管道网络送入房间变成60°左右)接风机盘管/地热盘管/壁挂散热器/辐射散热供暖。在锅炉蒸汽温度不高于150度的可以使用我们的板式换热器,若温度太高则需要使用列管式换热器或者全焊式换热器了,宽信换热器会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工况来设计制造出相应的换热器产品。


板式换热器


并不是每个建筑上都使用冷空调板换或供冷热换机组的,经过认真的总结,如下场合是需要使用冷空调板换的

写字楼及办公楼、纯粹的商业写字楼(不含商住两用楼)、星级酒店医院,体育场馆,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等大型活动场所在寒冷冬季却暖暖春意的玄机在于一台换热器。使用水源热泵系统(是地源热泵系统的一种形式)的建筑物。

通常所说的冷空调板换就是指中央空调供冷热换机组或用于空调供冷用途的换热器。有时,空调供热和空调供冷工况可共用同一台板换(热换机组)来实现夏季供冷和冬季供热的需求。由于制冷所需要的板换的面积明显大于供热板换所需要的面积,所以对于制冷和供热共用一台板式换热器的情况下,只需要按照制冷的工况对板式换热器选型,然后对供热的工况进行校核计算即可。

总体来说即是蒸汽与换热器厂家宽信生产的板式换热器配合使用即达到供暖空调的效果。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