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宽信余热回收项目是目前市场上销售如火如荼的产品之一

宽信余热回收项目是目前市场上销售如火如荼的产品之一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7-02

合肥宽信的余热回收项目,经过持之以恒的付出与奋斗,长久不懈的专注,得到了意向不到的结果,宽信自成立以来就就专注研究电厂等行业的高温烟气余热回收利用工作,如今,也奠定了行业内一定的基础地位。合肥宽信所生产的低温省煤器等余热回收利用产品,根据其应用领域分为多个系列,其中火电厂的低温省煤产品,是现在销售得如火如荼的产品之一,宽信所生产的低温省煤器遍布全国上百家电厂,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服务都收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