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简述板式换热器的部分应用

简述板式换热器的部分应用

文章出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28

板式换热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种节能的换热设备,宽信板式换热器的使用范围很广泛,介质从普通水到高粘度的非流型液体;从含固体小颗粒的物料到含有少量纤维的物料、从水蒸汽到各种气体、从无腐蚀性到具有强腐蚀性的各种介质均能处理。从工艺性能来看,它可用来完成液-液、汽-液、气-气(汽)之间的加热、冷却、蒸发、冷凝、浓缩、结晶、脱气、干燥等工艺过程。

例如,宽信板式换热器在集中供热中以热水或蒸汽作为热媒,由一个或多个热源通过热网向城市、镇或其中某些区域热用户供应热能。

同时宽信板式换热器也是电力行业是最重要的基础能源行业之一,电能在能源利用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电厂的各生产系统中都涉及到很多气体、液体的冷却、加热、清洁和分离,从而使得热交换器产品在这些工艺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宽信热交换器涵盖了电厂各工艺过程的热交换,使得能源得到了有效的利用。在解决材料腐蚀、热能回收和利用方面,宽信换热器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的优化方案,提高发电效率。

宽信板式换热器循环水冷却、冲洗冷却剂冷却、润滑油冷却、发电机转子与定子冷却、变压油冷却、电缆油冷却、热电联产、核电等。

在未来板式换热器会应用到越来越多行业中去,成为生产中的节能省钱的好帮手。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