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废热回收机组让洗浴废热“变废为宝”

废热回收机组让洗浴废热“变废为宝”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26

合肥宽信废水余热回收可广泛应用于洗浴中心、游泳馆、宾馆、酒店、会所等热水需求量大的场所,节能又环保。

宽信洗浴废热余热回收机组是将洗浴废水二次回收并提取热量的设备。

通常洗浴废水热量在35℃左右,通过宽信洗浴废热回收机组可提取出20℃左右的热量转换到清水,废水进入废水余热回收设备,最终排出的废水温度仅剩3-5℃。

例如:将一吨水加热至42℃需要多少费用?

宽信洗浴废热回收机组有两次热量提取过程,首次热量提取几乎不消耗任何能源将12℃自来水提升至30℃左右。再经二次热量提取和电辅加热系统最终获得42℃以上的洗浴热水。



整个过程耗电量仅4kwh,每吨洗浴热水的费用低至2元。

洗浴废水是二次利用了吗?

宽信洗浴废热回收机组只是提取了废水中的热量将清洁的自来水加热,废水最终排掉。

宽信洗浴热回收机组优势有哪些?

  一机多用:机组在回收热量的同时还可以为洗浴室除湿。

  清理方便:采用双重过滤模块,充分过滤洗浴污水,反冲式过滤器清理更方便。

  经济运行:加热1吨热水耗4度电,每吨热水加热成本低至2/吨,具有安全、节能、环保、操作便捷、安装方便、维护清理方便、耐腐蚀、舒适耐用的优势。同时更是符合了节能环保趋势。

      宽信洗浴热回收系统水电分离,杜绝加热时带电元件接触到水,安全可靠。

节 能:自来水在不经过任何燃料的情况下可被加热至30度以上,节能效果明显,洗浴中心每天用水量越大,系统机组投资成本回收时间越短。

  环 保:为保障空气质量,大部分城市已经禁止使用煤锅炉,宽信热回收系统只工作时只消耗电量,无任何污染排放,符合环保趋势。

  安装简单:系统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提高换热效率,增加机组产水量。

  操作便捷:宽信洗浴热回收系统智能运行,自动补水、自动开机加热、自动恒温,无需添加燃料,无需专人管理,节省人工成本。机组配置液晶控制面板,设定温度后即可享受中央热水带来的舒适,再无后顾之忧!

  舒适耐用:水温可恒定45℃,制热速度快,热水供应量大,不怕没热水用,不怕要排队等洗澡。

  维护清理方便:反冲式清理废水过滤装置,解决了清理难的问题,使用更省心。

  耐腐蚀:系统采用自主研发耐腐蚀材质,解决了洗浴污水腐蚀系统的难题,提高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及寿命。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