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家具喷漆烘干房散热器应用案例

家具喷漆烘干房散热器应用案例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21

本文散热器厂家合肥宽信带大家了解下家具厂表面漆烘干房散热器应用案例!

去年五月某家具厂张老板找到合肥宽信咨询烘干房散热器,反应他的家具厂表面漆烘干房需要一批翅片管散热器,具体工况为:


木材烘干


家具表面漆干房,地盘线烘干,散热器和风机吊顶安装在地盘线上方,均匀分布在漆干房的每条地盘线上方,每个散热器配1台风机,风机风量约4000m³/h,工作温度45摄氏度左右,热源0.2Mpa蒸汽。根据以上工况信息宽信热工人员为他量身定制了对应的翅片管烘干散热器。后期生产完成交付张老板,对方安装试运行与初期需求一致,后期对方还追加了一批烘干房散热器。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家具厂喷漆烘干房散热器应用案例情况,更多详情欢迎咨询!

标签:烘干房散热器,蒸汽散热器,翅片管换热器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