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烟气余热回收助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

烟气余热回收助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27

烟气余热回收助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在工业生产中常会产生高温废烟气采用烟道余热回收设备进行高温烟气余热回收既节能环保同时又将高温烟气热能充分利用!下文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高温烟气余热回收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案例!


蒸汽热回收


在钢厂中炉渣和钢材冷却过程中都可以进行余热回收,钢厂中不仅在炉渣中存在大量的热量,在钢坯的冷却过程中大量的热量也被浪费掉,因此回收这一部分热量也至关重要,所以提出了通过扁热管热交换器进行余热回收,合肥宽信专业定制翅片管及热管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满足工业领域中需要余热回收换热设备的企业进行节能减排。


烟气余热回收


以上就是关于烟气余热回收助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更多详情欢迎咨询:0551-67317122

标签:烟气余热回收,余热回收,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