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海水养殖用换热器的讲解

海水养殖用换热器的讲解

文章出处: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7-27

海水养殖用换热器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针对海水养殖行业专业设计、制造了铝镁合金、钛板板式换热器,换热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例如烟台地区很多海参养殖户,在冬季时提取地下12度井水,用合肥宽信钛合金板换,与引入的0度海水进行换热,可换热海水8度左右,然后将8度的海水再引入另一台钛合金板换与锅炉热水换热至18度左右,适宜于海水养殖的环境。夏季利用12度左右地下水经钛板换热器可将25度海水降温至18度左右适宜养殖。

 

1、合肥宽信公司换热器采用了阿法拉伐技术,所用M系列板片也和阿法板片具有同样的传热效率。

2、合肥宽信公司专门为海水养殖行业设计加工了多套模具,分别应用于以锅炉为热源,井水为热源,海水为热源等多种热交换中。准确灵活的选型,保证高效的传热效率。

3、合肥宽信针对铝合金板片及钛板板片在海水冷却系统应用的特点,在模具投入使用前进行了反复的试验和精细加工,加工的板片波纹深度公差小,弧度拉伸均匀,无隐性裂纹,流道宽,压力降小,耐腐蚀性更强。

4、使用三维软件选型计算和结构计算,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设计指导生产。在相同的工况下,宽信板式换热器在同等面积或少一点换热面积的情况下比其他厂家产品使用效果好。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