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宾馆酒店换热器

宾馆酒店换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0

  板式换热器是一种应用普遍的节能换热设备,在酒店宾馆锅炉房中应用换热器设备既节能又环保。


宽信酒店宾馆换热器


  在酒店和宾馆中应用较多的换热器与锅炉的搭配使用。换热器一般采用的是螺纹管换热器和可拆式板式换热器,下面给大家说下在酒店和宾馆中使用宽信可拆式板式换热器的优点和注意事项:

可以利用酒店宾馆锅炉热源使用可拆式板式换热器进行热量交换,将原本会白白流失的热源充分利用起来。宽信可拆式板式换热器具有拆装清洗方便,出现问题检修方便,价格经济。

经过板式换热器独立的两个介质进行高效的换热,能保证精确的温度。

板式换热器是由多束板片通过密封垫片组合在一起,冷热介质交替流过板片通道,由于板式换热器的内部通道截面积是在不断的变化,因此流体在换热器内部呈现不规则的湍流状态,换热效率达到了最高!板式换热器在蒸汽换热中同样保持着绝对的优势,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饱和水蒸气的汽化潜热,从而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维修时只需要打开夹紧螺栓更换相应的密封垫或者板片,如需要增加或者减少换热面积,则只需要增加或减少板片就可以实现!

酒店宾馆用板式换热器在使用中需要注意:停用一定的时间则可能需要更换板式换热器胶垫,板式换热器停用时间长会导致胶垫老化。

以上是在宾馆和酒店中使用板式换热器的简要描述和注意事项,更多详情请咨询:0551-67317122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