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空气与水换热就选翅片管散热器

空气与水换热就选翅片管散热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hfkuanx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1

空气与水换热使用哪种换热器合适?下文就来给大家分享下!

空气与水换热可以采用翅片管换热器,宽信换热器厂家专业定制配套空气与水换热的翅片管换热器/散热器/加热器及冷却器。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工况进行加工定制!

空气与水换热可用于加热空气、冷却烟气等等,根据不同的使用工况进行翅片管换热器材质的选择!宽信翅片管换热器可以用于工业生产工艺中的烟气冷却降温,工艺生产中空气加热冷却等。


翅片管热交换器


宽信翅片管/换热器/散热器是以冷媒冷却空气、以热媒加热空气、以冷水回收空气余热,等换热装置中的主要设备通入高温水,蒸汽或高温导热油可以加热空气,通入盐水或低温水来冷却空气。翅片管/换热器/散热器它可以广泛应用于机械、纺织、印染、电子、食品、除湿、烘、冷凝等领域中。

翅片管散热器分为:空气冷却、风冷散热、水冷散热、热管散热四种方式按功能选型如下。

看了本文大家应该都了解到了空气与水换热选择哪种换热器比较合适了吧!以上就是本文为您分享的空气与水换热器—翅片管换热器!

标签:空气水换热器,翅片管换热器,翅片管散热器,合肥宽信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