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烟气废气余热回收 » 钢材加热炉烟气余热回收

钢材加热炉烟气余热回收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18

  钢材加工行业生产车间里的钢材加热炉炉膛温度800~1300°C,经空气预热器后仍有400°C以上高温烟气直接从烟囱排出,钢材出炉产生的辐射热不仅造成巨大浪费,也严重恶化车间工作环境。可在烟气或钢材出口端安装余热回收装置,产生热水或蒸汽供酸洗皂化等生产及供暖使用。宽信针对江苏某特种钢管公司生产过程排出的烟气量及相关工况数据,为其量身定制了钢材加热炉烟气余热回收装置。在其主烟道安装换热机组,烟气在地下主烟道经余热回收系统换热降温后经引风机再经烟囱排空。工业软化水经过软水泵进入气包,水通过换热器吸收热量在气包里进行水汽分离,产出蒸汽送至蒸汽总管或用汽终端。

烟气余热回收 

  江苏某特种钢管公司一台锅炉,烟温在450°c左右,将单根换热元件以合理的结构布局于锅炉的地下烟道上,产出蒸汽储存于地面的两个气包内,每天生产0.4MPa蒸汽43吨左右,年节约能源在270万元。

工业烟气余热回收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