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烟气废气余热回收 » 洗衣房余热回收换热机组-世纪金源大酒店

洗衣房余热回收换热机组-世纪金源大酒店

文章出处: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31

   针对世纪金源大酒店洗衣房的工况条件,宽信公司为酒店洗衣房的设备进行了改造,使现有的能源进行余热回收利用,经过宽信技术工程师的设计方案,结合世纪金源大酒店工程部工程师的预算,数据显示可以大大降低酒店的运营成本。大型洗衣房需要大量的热水,洗完后投入烘干机用高温蒸汽热交换生产的热量将衣物烘干,平烫机通过蒸汽的高温加热将毛巾、衣物、毛毯等进行平整烘干,同时也将大量的热量在室内散发排出。宽信将多余的热量回收起来,将此能量转化为供热水的生活使用。宽信的余热回收设备起到收集能量,且能量搬运的工作,把原来废弃的低品位的能源,通过宽信余热回收设备转变成高品味的能源,再加以循环使用的过程。为企业降低能源消耗,减少费用支出,且投资回报率高。

洗衣房余热回收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钢材加热炉烟气余热回收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