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板式换热机组应用

板式换热机组应用

文章出处:http://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13

  板式换热器在暖通空调中主要应用以下领域中:

  板式换热器具有良好的传热性能,并且逐步替代了传统的容器式加热系统,占地面积更小,投资经济。

  1.在泳池水加热系统中安装板式换热器,可以使泳池水独立循环,但在选择板片时需要注意避免泳池水中的氯离子对板片的腐蚀。

  2.太阳能是洁净能源,人们越来越关注它的利用问题,在太阳能中可以通过板式换热器采集太阳能。将采集太阳能的环路和生活热水的环路分开,从而有效的保护了生活热水环路的洁净。

  3. 在冰蓄冷系统中,板式换热器的使用可以隔离水和乙二醇溶液,带来的投资回报率示增长。

  4.在地源、水源热泵中换热器作为热泵主机和开放式冷热源的分享装置,克服水质对主机的敏感设备的腐蚀。

 

 

 

  5.为了避免高层建筑中较高的系统压力,可以采用宽信板式换热器进行区域压力分隔,从而大幅降低为克服系统压力而采用的大型水泵及大型管路。在高层建筑中,为避免底层暖通设施承受过大静压,往往沿高度方向将建筑物的暖通区域划分成若干个片区。各片区由各自独立的换热换机组负责供热或制冷,各热换热机组均在建筑物底层。

  但当建筑物过高,超出底层的热交换机组承压能力时,需要在建筑中间层安装热交换机组,中间层机组承担其安装位置以上部分的系统静压,底层机组承担中间层以下部分的系统静压,采取这种方式隔断系统压力,减小底层暖通设施的压力负荷。同样型号,中间层机组造价要高于底层机组造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0551-67317122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