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医药食品行业 » 食品医药行业解决方案

食品医药行业解决方案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4-26

  宽信食品、医药行业专用卫生级换热器的结构形式为可拆式板式换热器,结构和板片全为不锈钢材质;密封垫不需要任何粘接剂,均为挂扣式免粘接结构;板片、胶条符合FDA及GMP标准,板片设计符合美国3A标准;宽信卫生级多段式板式换热器可进行多种组合,实现多段式连续流动。
 宽信卫生级换热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传热效率高、热回收率高、拆装方便等优点,且能灵活变更板片的流程
组合,以满足不同工艺的要求,兼具高效与节能为一身的设备。
宽信卫生级换热器在食品制造行业、医药行业得到了大量的应用:
食品饮料
    原果汁加热、果浆加热、碳酸果汁加热、糖浆冷却、稀果汁加热、果汁浓缩、牛奶和豆浆的加热冷却、巴氏杀菌、CIP清洗及啤酒工艺的应用。
调味品
    食用油的加热冷却。脂肪酸冷却、酱油、醋、蚝油、番茄酱和辣椒酱的加热、冷却和余热回收。
制药
    乳液冷却、悬浮液加热、血浆加热、柠檬酸加热、输液冷却、气体冷凝、发酵液冷却和维生素工艺过程。
宽通道板型应用
    主要用在冰淇淋、牙膏、酱油、蚝油、番茄酱和辣椒酱等液体粘度较大时,其优势大大优于传统管式换热器。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相关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