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船舶行业 » 船舶行业换热器解决方案

船舶行业换热器解决方案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4-26





产品介绍:板式换热器是由一系列具有一定波纹形状的金属片叠装而成的一种高效换热器。各种板片之间形成薄矩形通道,通过板片进行热量交换。船舶行业板式换热器是液—液、液—汽进行热交换的理想设备。它具有换热效率高、热损失小、结构紧凑轻巧、占地面积小、应用广泛、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在相同压力损失情况下,其传热系数比管式换热器高3-5倍,占地面积为管式换热器的三分之一,热回收率可高达90%以上。


使用范围:主副机滑油冷却器,燃油加热器,蒸汽凝水器,给水加热器,润滑油冷却,气缸套淡水冷却器等




主要及附属发动机及/或蜗轮的传输、压缩机及其他润滑油的冷却。

重油及润滑油预热

淡水生产的海水预热

热回收

给乘客及货运区的空调进行热交换。

柴油燃料预热。


使用原理:船用板式热交换器一般由许多片通道板、一片盲板、一片端板和端封及通道板及端板之间,使之形成了许多隔开的容腔,通道板的四个角开有圆孔。允许加热介质和被加热介质在此流过,一种介质只能流到隔一个的容腔中,而不会流到相邻的容腔中,使加热介质和被加热介质充公接触,达到换热目的。传热部分的人字形波纹(或其它形状波纹)交成网状,并形成众多触点。板间流道断面几何开关复杂;介质经过时,流动方向和流动速度不断变化,流速很低时亦可产生湍流,强化了传热,因此可以获得较高的传热系数。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相关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