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宽信热交换设备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 可拆板式换热器   烘干散热片   锅炉节能器   供暖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石油化工行业 » 石油化工行业换热器的使用

石油化工行业换热器的使用

文章出处:www.hfkuanxin.cn 作者: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4-13

     翅片管蒸发器在化学工业、食品工业、制药等工业中广泛应用。宽信翅片管蒸发器多采用铜管翅片型,可以加工生产不锈钢蒸发器,散热效果好。宽信每一款翅片管蒸发器出厂前都经过保压测试,将两端分别街上压力表和充气管至于水中,打开气阀使压力表达到规定压力,并保持3分钟无气泡或变形现象才可包装产品。

      翅片管蒸发器是运用加热的方法,把含有不易挥发性溶质的溶液加热到沸腾的状况,使部分容积汽化并且被移除,从而提高容积中溶质浓度的单元操作,工业生产中应用翅片式蒸发器的操作有以下几种场合:

1、制冷剂回路控制器、温度位式调节器、温度比例调节器、除霜控制器、冷却水控制、制冷剂控制器、制冷剂压力控制器、电机保护器。

2、浓缩稀溶液直接制取产品或者将浓溶液再处理(如冷却晶)制取固体产品,例如电解烧碱液的浓缩,食糖水溶液的浓缩及各种果汁的浓缩等。同时浓缩溶液和回收溶剂,例如把有机磷农药苯溶液的浓缩脱苯,中药生产中酒精浸出液进行蒸发等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相关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合肥宽信机电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551-67317122

手机:19965042085

公司地址:合肥市商贸物流开发区合马路龙塘工业园